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準歌王當紅 媽不急娶媳

許富凱揪媽媽到松山慈祐宮拜拜求好運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富凱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日前特別與媽媽到松山慈祐宮拜拜,要為得獎增添好運氣。許富凱從小與媽媽感情好,看到兒子事業運旺,卻不急著要幫兒子找伴,許媽媽笑說:「交女朋友會不專心,結不結婚順其自然,要以事業為重。」

許富凱以專輯《一寸真心》入圍2015金曲獎,他在專輯中寫了2首歌詞,《換我甲你疼》是寫給年近70歲阿嬤級鐵粉,個性龜毛的他,配唱最重視台語咬字,時常錄完回家不滿意,要求「砍掉重練」,他說:「老師基本上都會答應啦,但有時候還是會被老師說服。」

今年與羅時豐、謝銘祐、蕭煌奇及施文彬4位金曲台語歌王PK,許富凱不忘對自己信心喊話:「我可以說看好我自己嗎?」許富凱的爸爸、媽媽今晚也會出席金曲典禮,要為兒子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