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激吻歐陽靖 宥勝忙當公關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菜鳥》photo call,莊凱勛(右)幫簡嫚書轉向露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2015台北電影節今晚在中山堂盛大揭開,開幕片《菜鳥》導演鄭文堂率演員宥勝、莊凱勛、簡嫚書、歐陽靖亮相。大家聊起片中一場陪酒卡啦OK戲,簡嫚書跟歐陽靖忙著拍女女吻,宥勝跟莊凱勛也沒閒著,發揮「鮮肉」功用在一旁陪卡啦OK的「大姐們」滑酒拳套關係,意外變身男公關。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菜鳥》photo call,歐陽靖(左)、宥勝。(記者胡舜翔攝〉

簡嫚書片中跟莊凱勛、歐陽靖都有吻戲,她卻直呼「女生比較好親」,讓莊凱勛開玩笑警告她「好好說喔!」不過她跟莊凱勛的分手戲才是最激烈,簡嫚書竟飛身跳上莊凱勛的背,她坦言事前跟經紀人去買酒,還相約一起喝酒替她壯膽,結果她拍完發現經紀人居然睡著了,似乎自己酒量還不錯。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菜鳥》photo call,導演鄭文堂(中)手勾簡嫚書(左2)、歐陽靖(右2)二美笑開懷。(記者胡舜翔攝)

而宥勝原本起鬨要觀戰兩女吻戲,沒想到真正拍攝時,他跟莊凱勛卻意外化身男公關, 在沙發區逗樂原本就在卡啦OK陪酒的大姐們。莊凱勛笑說:「我們要負責照顧她們,把她們哄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