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內On Top!EXO世勳成團寵

EXO老么世勳是團內最受寵的成員。(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眾多,年齡相近的成員們感情也都相當融洽,不過伯賢竟在廣播上公告爆料,團內有一個根本可以算是掌握控制大家權利的「霸王」存在,讓人相當好奇這位成員究竟是誰?

世勳昨天在電台驕傲表示,自己因為是團內老么所以很受寵,即使和哥哥們說平語都不會挨罵。(取自MBC)

昨天中午,EXO成員XIUMIN、伯賢和世勳一起作客MBC電台節目《正午的希望曲》,當被問到當多人團內的老么有什麼好處時,世勳驕傲地回答:「我得到最多的疼愛,有時候和哥哥們說平語(對平輩或朋友間的說話方式,若是晚輩對長輩用平語被視為不禮貌的行為)時也不會被罵」,一旁遭世勳「荼毒」過的XIUMIN和伯賢2人馬上接話:「看到了吧,這就是忙內的權利!」他們還無奈地表示:「在EXO組合中,忙內(世勳)根本才是團霸!」引發爆笑。

XIUMIN是團中年紀最長的大哥,透露弟弟們都對自己很好。(取自iMBC)

DJ金芯英則是給了2位哥哥一個反擊的機會,問他們有沒有覺得自己受委屈的時候,成員中年齡最大的XIUMIN回答:「不會,弟弟們都對我很好。」不過伯賢可就有話要說了,因為他的年紀處於中間層,上有要尊重的哥哥,下又有幾位不管輩份、隨心所欲的弟弟,讓他大嘆:「真是這裡也被欺負,那裡也被欺負!」伯賢幾乎可算是悲鳴的這番話,看來真的是受了不少委屈呢!

伯賢的年齡剛好卡在EXO成員中間,所以上有要尊敬的哥哥、下又有受寵隨心所欲的弟弟,似乎讓他吃了不少苦頭。(取自i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