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求你走 侯導撂上海話賄賂小鳥

侯孝賢拍《刺客聶隱娘》爆出怪癖,居然用「上海話」向鳥叫囂。(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侯孝賢拍《刺客聶隱娘》爆出怪癖,居然用「上海話」向鳥叫囂,還想用錢賄賂群禽。

據「中國時報」報導,侯孝賢為了拍攝群禽揚翅起飛,率劇組在大陸「大九湖」拍攝,但鳥群說不飛就不飛,侯導立刻祭出怪招,立刻「喔喔啊啊」的學鳥叫,哪知鳥群無動於衷。

《刺客聶隱娘》場景唯美,全靠導演侯孝賢對拍攝的堅持。(資料照)

見過世面的侯孝賢見狀,只好改用上海腔喊說:「你們飛起來,我付你們每個100塊人民幣(約500元台幣)。」有趣的事,鳥兒哪管你喊價,對侯導完全置之不理,令人捧腹大笑。劇組只好敲垃圾桶製造噪音,最後還放焰火嚇鳥,才讓群鳥奔飛,完成動人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