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胖虎 小夫報阪神戰況

哆啦A夢陪伴許多5、6年級生長大。(采昌)〔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哆啦A夢》第一代「胖虎」配音員,也是日本知名的聲優立壁和也,24日因心肺衰弱去世,享壽80歲。昨天的哀悼式上,當年的聲優夥伴包括「小夫」、「靜香」都到場致哀。

昨天有600人參加這場追悼會,當中還有「胖虎」的粉絲,他們從小聽立壁和也的「聲音」長大。配音「小夫」的肝付兼太已高齡79,他和立壁和也「共事」26年,也都是「阪神隊」的球迷,因此在追悼會上,他用小夫的聲音,對著立壁的遺照「報告」球況,表示「今年有優勝的機會喔!」希望告慰他在天之靈。

肝付大喊:「胖虎、胖虎」,聽了相當感傷。哀悼會結束後,600多人往天空放汽球,期待著在天國的相遇。

立壁和也離世,有600多人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