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兒 還沒出生就有30公分

身為高齡產婦的徐若瑄,懷胎期間相當辛苦,需臥床直到生產。(取自徐若瑄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40歲的徐若瑄,去年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順利懷上男胎,但身為高齡孕婦的她,懷孕6個多月相當辛苦,胎位比一般孕婦低,被醫師下令要臥床安胎,直到生產前都無法下床,就怕有漏胎的危險。今天徐若瑄在臉書大方曬「李V寶」的超音波照片,雖然胎兒目前因媽媽的努力十分健康,不過仍有早產疑慮。

徐若瑄今天公開李V寶的超音波照片,寶寶狀態十分健康。(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天在臉書PO文:「Hello大家早安,我是李V寶!我快要30cm了喔!體重也快要800克了!!很健康!Hello大家早安,我是李V寶!我快要30cm了喔!體重也快要800克了!!很健康!醫生擔心媽咪早產,所以我跟媽咪一起努力,我很努力要快速長大⋯希望可以快快到2公斤!讓大家安心。」,並貼出李V寶伸出小手向大家打招呼的超音波照片,開心向大家宣布寶寶狀態十分健康的消息。

徐若瑄在懷胎期間被要求要一直臥床養胎,過程中也挨過不少針、忍受不少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痛苦,但她為了李V寶仍打起精神,以堅強樂觀的心態準備迎接不同挑戰,期待寶寶的到來。如今李V寶在她的努力下,被養得十分健康,令人開心不已,雖然醫生仍擔心有早產疑慮,但不少有經驗的媽媽也留言鼓勵徐若瑄要放寬心:「孩子有時候生出來養還比較快長肉肉。」大家也提供不少妙招給徐若瑄參考,都非常希望這位偉大又辛苦的孕媽咪,能順利產下寶寶。

徐若瑄堅強樂觀面對懷孕期間的辛苦,網友對她需臥床直到生產的狀態心疼不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取自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