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見解禁 陳柏霖挺房東到底

陳柏霖力挺好友房祖名、柯震東。(取自陳柏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房東」房祖名與柯震東去年因涉毒,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中國廣電總局更頒布封殺令。事隔不到一年,據傳「房東」將獲解禁,金鐘影帝陳柏霖也力挺兩人。

「聯合報」今報導,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形象深植人心,下了戲的他也是如此。當被問到「房東」可望在中國解禁?陳柏霖力挺好友,打從心底為兩人開心,說明了3人私底下還是好兄弟。

儘管涉毒演藝事業大受影響,房祖名(右)、柯震東還是好朋友。(取自房祖名IG)

相較談別人的事,陳柏霖小心應答、充滿暖意,一提及自己的戀愛尺度,他語出驚人,自曝女友年齡沒設限,「上到媽媽的年紀,下到未成年都可以」,很多女粉絲應該有機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