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鐵口 法拉利姊只紅半年

法拉利姊話題十足。(取自張婷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沈玉琳評論話題人物「法拉利姊」張婷婷的演藝生涯,「一般熱度大約可以持續半年。」

據「中國時報」報導,曾是製作公司、經紀公司老闆的沈玉琳,曾簽下爭議人物許純美、Tony Chen,他說:「台灣電視節目多元化,有些人不像藝人有作品推出,必須靠著更重鹹的話題,才能延續演藝生命,一般的熱度大約可以持續半年左右」,暗指法拉利姊只能紅半年。

沈玉琳認為爭議人物必須靠著重鹹的話題,才能延續演藝生命。(取自沈玉琳臉書)

張婷婷2012年因法拉利跑車被刮傷的新聞成為話題人物,被媒體稱為法拉利姊,後來因變性人、整形、發專輯等話題新聞而爆紅,沈玉琳認為:「觀眾不需要太過沉重看待些事情,因為你消費她,其實她也在消費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