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緊緊也好性感 Sistar演繹時尚惡女

Sistar成員為4大時尚雜誌拍攝性感畫報。(取自Sistar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子天團Sistar回歸在即,最近她們分別登上各大時尚畫報,演繹冷豔的都市惡女,就算包緊緊還是好性感,讓粉絲們不分男女都「凍未條」。

每年夏天都會為粉絲帶來火熱單曲的Sistar,這次回歸的概念為「惡女」,而成員孝琳、昭宥、寶拉、多順也分別為4大時尚雜誌拍攝畫報,以「冷艷惡女」為主題,為新專輯做足了宣傳。雖然為雜誌拍攝的尺度不大,但合身的服裝反而將4人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讓粉絲更期待新專輯的到來。

主唱孝琳微露臀部與大腿。(取自Sistar臉書)

主唱之一的昭宥。(取自Sista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