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羅紀》家長嗆「美國公民」 自查小觀眾年紀

《侏羅紀世界》太夯,有家長要帶3歲兒子進場看被擋,大發雷霆。(UIP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一名男性家長想帶3歲兒子看《侏羅紀世界》(保護級,6歲以上才可看),新竹的「威秀影城」不放行,兩方衝突,男叫警察要求驗其他入場兒童的證件。警察表明不行,該男守候在放映廳外,「抽檢」其他兒童年紀,發現都滿6歲以上,最後接受影城退費,結束對立。

據影城人員轉述,該男客人帶妻、子同行,因小孩明顯很小,因此影城工作人員先提醒「保護級6歲以下小朋友不能觀賞」,後詢問小朋友幾歲,男代回:「3歲。」工作人員說3歲不行,男轉頭對兒子說:「現在開始你說你6歲!」並堅持進場。工作人員要求看小孩證件,男聞言怒嗆:「小孩是美國公民!」、「沒證件」、「你們怎麼查?」

該男後來叫警察來到影城,警察表示不能無故檢查他人證件,男指責影城浪費他的時間,周旋數小時之後,試圖自己「抽查」其他入場小朋友年紀,發現都6歲以上,才作罷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