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嚇時尚 卡卡穿睡衣跑趴

女神卡卡出席位於紐約的頒獎典禮,以睡衣時尚為主題走紅毯。(取自Daily Mail U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零極限,女神卡卡出席活動永遠有新搞頭。這次她參加紐約的頒獎典禮,「特地」穿著龐克風格的睡衣出席,既上一回的5條眼線妝,她又再次「驚嚇」了眾人。

本週女神卡卡出席第46屆創作名人堂頒獎典禮(Songwriters Hall Of Fame 46th Annual Induction and Awards),走紅毯一向喜歡求新求變的她,這次演繹了睡衣時尚,網襪與厚底鞋,搭配紅色的絨毛外與黑色內衣褲,內褲還要挑有破洞的,製造出隨性感,頭髮造型則是剛睡醒的風格,只能說卡卡的驚嚇時尚讓人不得不甘拜下風。


就算是睡衣時尚也不能馬虎,內褲還要挑有破洞的,製造出隨性感。(取自Daily Mail 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