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產2選1 郭彥均不要女兒

郭彥均跟老婆熱戀12年,肉麻話很受網友喜愛。(取自臉書)〔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郭彥均跟老婆「小豬」陳瑋珊,將在下個月喜迎寶寶誕生,他跟小豬超肉麻,但放閃對話卻深受網友喜愛,愛妻程度12年不減的郭彥均,連幻想老婆若難產只能2選1,都二話不說直接回:「一定是老婆!」

 

他昨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說自己平常跟小豬相處時間少,常利用陪錄影空檔爭取時間膩在一起,「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是你們看到的時候!」小豬不畏懷孕辛勞,堅持要當「跟屁蟲」,讓郭彥均心疼又呵護。

 

他也說為了老婆,這個月20號開始請假1個月陪產,要出國的外景就派弟弟代兄出征。現在2人還沒想好女兒名字,不過已經買好嬰兒用品,潘若迪等好友也紛紛送上禮物,期待下個月女兒來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