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BIGBANG遭SBS《人歌》封殺

一向與SBS電視台關係良好的BIGBANG,最近竟傳出被封殺的消息。(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雖然擁有超高人氣,也常是各大音源排行榜排名前幾名的常客,不過先前卻非常少上音樂節目打歌,其所屬社「YG娛樂」歌手們也都如此,從數年前開始每次推出新曲基本只會出演SBS的《人氣歌謠》節目,也傳出社長楊賢碩和KBS電視台不和的傳聞。現在楊賢碩雖然已經和KBS電視台「破冰」大和解,讓YG歌手們可以登上《音樂銀行》舞台,但是最近卻又傳出,BIGBANG現在要被關係要好的SBS封殺,以後將不得再出演《人歌》,讓粉絲相當震驚。

在5月24日的《人氣歌謠》直播中,拿下一位的BIGBANG僅有3名成員大聲(右起)、太陽與勝利上台領獎。(取自SBS)

根據南韓《日刊體育》報導,目前還在新歌宣傳期的BIGBANG,在5月24日的節目中榮獲一位寶座,但是成員5缺2,僅剩太陽、大聲與勝利上台領獎,SBS方面對此感到相當不開心,認為:「得到一位的隊伍,若非有不得已的原因,無故缺席現場直播的狀況,照慣例來說就是個問題。」因此決定「不再讓BIGBANG出演節目」,藉此懲戒G-Dragon與T.O.P的缺席。

T.O.P(左)和G-Dragon(右)當天因為有拍攝MV的行程,僅參與事前錄影,缺席當晚直播頒獎的部分。(取自SBS)

而YG娛樂則回應,G-Dragon與T.O.P是因為有MV拍攝的行程,所以才不得不缺席現場直播的領獎,而代為領獎的3名成員也為此向製作單位表示了歉意,但是《人歌》方面似乎還是無法接受這套說詞,認為以BIGBANG這次的狀況來說,雖是因為MV拍攝而缺席,不過基於和其他歌手之間爭奪排名順位的公平性原則,依然是一種相當不妥的行為。

先前BIGBANG發行新歌《BANG BANG BANG》時,就曾被粉絲認為SBS電視台有投票不公平的疑慮。(取自YG LIFE)

消息一出,粉絲紛紛感到憤怒不已,因為在前一周的投票時,已經出現了對BIGBANG相當不利的不公平情況,當時《人歌》在BIGBANG新歌《BANG BANG BANG》發表40個小時之後,才把歌曲放入投票選項中,也就是說那40個小時之中,粉絲都無法為他們進行投票,造成票數白白少了許多的狀況,可能會影響他們在當周會因粉絲投票部分落後其他歌手,而無法拿到一位。《人歌》方面對此僅回應,本來就是每周三才會更新投票選項,不存在不公平的說法,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這套說詞。

在14日成為《人氣歌謠》一位候補的BIGBANG,當天竟消失在岀演名單中,令粉絲相當不滿。(取自SBS)

除此之外,在上周14日被《人歌》選為一位候補的BIGBANG,竟也無故消失在當天《人歌》的出演名單當中,接二連三的狀況,引起粉絲們的疑慮與不滿。不過SBS方面回應當天是因為MERS疫情的擴散,讓節目組取消14日的公開錄影,改為事前預錄,因此也沒有在當天公布一位得主究竟是誰,而之後他們才在官網上公開,當周的一位是由BIGBANG獲得。

BIGBANG因連續2周要在中國開唱,將缺席2次《人氣歌謠》的演出。(取自BIGBANG官方臉書專頁)

而韓媒TVREPORT》也追加報導,透露BIGBANG也將不出演本周21日的《人歌》,再度熱人懷疑是不是「禁出演令」從本周正式生效,不過相關人士則透露,BIGBANG的缺席原因並非是因為先前被封殺的結果,而是BIGBANG將要在海外舉辦演唱會的關係,他們將於6月19日至21日在中國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相隔一周後的28日會到武漢開唱,根據行程看來,他們勢必會缺席連2周播出的《人歌》,但電視台方面也還並未對此做出回應。而BIGBANG在7月1日也將繼續推出MADE」系列第3張系列單曲《D》的新歌,看來屆時是否真的會被SBS「封殺」而不得出演《人歌》,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