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房東」10個月 陳柏霖:他們很好

陳柏霖表示並無切割「房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8月房祖名、柯震東爆發大麻事件後,陳柏霖未替2位好兄弟說話,反而神隱的狀況,被外界解讀為刻意切割「房東」,時隔10個月他昨受訪時表示,3人還是有聚會,並說他們現在過得很好。

柯震東(左)、房祖名(中)、陳柏霖(右)3人感情很好。(取自微博)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陳柏霖昨出席手機活動,澄清自己並為切割好兄弟柯震東和房祖名,3人這個月就有在台灣聚餐,並表示他們很好,也期望未來能再一起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