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突變雙眼皮 發文求救

李鍾碩的招牌單眼皮竟突變成雙眼皮,讓他急得在Instagram上發文求救。(取自李鍾碩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李鍾碩擁有模特兒身材及俊美外表,在多部戲劇中展現精湛演技,也在亞洲各地都享有高人氣,他平時喜歡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日常小事,或是賣萌逗粉絲開心,但昨天他竟在Instagram上發文求救,因為他的招牌單眼皮竟然莫名變成雙眼皮啦!

李鍾碩貼出自己變成雙眼皮的照片,問粉絲如果這情況一直不消失該怎麼辦才好。(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李鍾碩昨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己左眼出現深邃雙眼皮的照片,並寫道:「大家,出大事了。左眼的雙眼皮好久都沒有消失.. ㅠㅠㅠㅠ哼嚶.. 如果它一直不消失,那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哭哭.....」

李鍾碩螢幕形象帥氣十足,私下卻非常喜歡撒嬌賣萌。(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李鍾碩向粉絲賣萌「討拍」的舉動讓不少女性的心都被融化了,許多人也大讚他雙眼皮的樣子讓眼神更加溫柔了,還鼓勵他「這樣也還是很帥啊!」、「不管你是單眼皮還雙眼皮,我們都一樣愛你!」不過也有粉絲表示就是喜歡他超有特色的單眼皮,留言大喊:「不~請讓你的單眼皮快點回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