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城李寶英 愛女胎名叫「寶貝」

結婚2年的池城和李寶英夫妻,在昨天開心迎接愛女的誕生。(取自韓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結婚2年的明星夫妻池城和李寶英,在昨天開心迎接2人婚後的第一個孩子,李寶英昨在首爾某婦產醫院自然產下一名健康的女嬰,母女均安。

夫妻倆將愛女胎名取作「郭寶貝」,代表她是池城與李寶英最愛的寶貝的意思,相當溫馨。(取自GRAZIA)

據悉,雖然2人表示目前還看不太出來女兒像誰,但是已經為她取好胎名,定名為「郭寶貝」,這個胎名是用池城本名「郭泰根」的姓氏「郭」,加上李寶英名字中的「寶」取名而成,因此「郭寶貝」這個名字的涵義就是「池城和李寶英的寶貝」的意思,非常溫馨。

雖然還未見到郭寶貝的真面目,但先前已經有網友替2人合成擁有父母優良基因的孩子的面貌。(取自韓網)

而目前新手爸爸池城正陪在妻子李寶英和女兒的身邊,他對於和妻子能順利迎接女兒的誕生,感到非常開心與激動,在昨天也向為他們一家人送上祝福的大家致上深深謝意,更表示:「我們以後會努力成為一個幸福有愛的大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