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福爾摩斯》男星 班尼狄克喜獲一子!

英國演技派男星班尼狄克今年2月將孕妻娶回家後,終於在今天順利的迎接第一位小寶寶。(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藉英國BBC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而走紅全球的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Benedict Cumberbatch),今年情人節將懷孕的未婚妻蘇菲杭特娶進門後,終於在今天誕下一子啦!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班尼狄克的發言人今天對外證實,蘇菲杭特順利的生下小男嬰,盼外界給予空間,讓班尼狄克一家人能夠享有隱私。恭喜班尼狄克終於組成理想中的家庭了,希望小寶寶遺傳到他絕頂聰明的頭腦跟性感的聲音!

不知道小男嬰有沒有遺傳到爸爸優秀的基因呢!(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