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S螢幕合體 媽媽、小菲也來湊熱鬧!

為了宣傳新書《老娘駕到》,大小S在螢幕上合體。(取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久沒在螢幕上看到大小S兩姊妹合體,最近大S為了宣傳新書《老娘駕到》前往康熙來了錄影,而騎鐵馬摔傷告假一個多月的小S也返回攝影棚。今天小S在微博和臉書PO文和大S一起錄影,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不過有趣的是,許媽媽居然在底下留言。

小S發文說:「好久沒跟姐姐一起上節目了,好開心喔!聊不完的話題~」,結果許媽媽(本名黃春梅)居然在底下留言說:「 一心歡喜 一心擔憂 不知又要如何損 我」,逗樂不少粉絲。大S的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上傳發說:「又美又瘦,當媽後更有氣質了。」自誇老婆的舉動,看得出來兩人婚後生活很甜蜜。

(取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