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級艷后 拍影片替抗癌模範生集氣

洪蓉得知「抗癌模範生」的故事,特別錄製影片幫她加油。(取自洪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媒體報導原於新北市就讀國中的朱品蓉同學因罹患骨癌,媽媽替她搬遷到屏東外婆家靜養,她就近就讀內埔國中,她因罹癌沒把握能完成學業,因此更珍惜在學校的時光,上課總認真聽講,成績更名列前茅,還因此獲「縣長獎」殊榮,被稱為「抗癌模範生」,無奈她3月回診,檢查出癌細胞轉移肺部,雖然難過,但她仍快速整理情緒,決定北上進行化療,繼續向病魔挑戰。「I級艷后」洪蓉日前收到內埔國中同學的來信,得知這抗癌小鬥士的故事,昨她於臉書發文,幫朱品蓉同學加油打氣。


洪榮臉書寫下:「蓉蓉收到內埔國中的同學來信,請大家也一起來為這位美麗又優秀的抗癌小鬥士朱品蓉同學打氣加油哦,她真的很棒,大家也可以留一些祝福的話給她哦!」更特別在賣木瓜牛奶忙錄之餘錄製加油影片給朱同學,粉絲紛紛替朱同學加油、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