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變劫機犯 爽玩自拍

全副武裝包得密不通風,還坐在飛機上,張智霖看起來很像劫機犯。(取自張智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整個人包得密不通風,猜猜他是誰?給個線索,他是一位港星,而且還坐在飛機上,像不像個劫機犯啊!

照片裡的男藝人,是從飛機上拍下的照片,他因為擔心被認出,所以戴了帽子、口罩,連太陽眼鏡也不放過,從眼鏡裡的鏡片反射,可以清晰看到他正自拍照片。真的令人好奇,到底是哪位港星,搞得這麼神秘。

剛忙完工作,張智霖放自己大假。(取自張智霖臉書)

答案揭曉,搞神秘的港星就是張智霖。一早他透過臉書告訴粉絲:「工作完成,放暑假去。」顯然是要放大假了。網友要他好好享受假期,不過他這全副武裝,坐在飛機上,會不會被當成劫機犯啊!也許空服人員早知道他是知名影星,所以不會擔心害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