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小S爆料 大S有「戀嬰癖」

有女萬事足的大S,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生活。(取自大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初為人母,大S在即將出版的新書《老娘駕到》暢談結婚、懷孕與生產的酸甜苦辣。書中的序自然請到妹妹小S來寫,沒想到小S爆料,大S居然有「戀嬰癖」,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小S在序言說到,不管是誰家的嬰兒大S都愛,根本有嚴重的戀嬰癖,還說「她不生孩子,誰生?」大S歷經一番辛苦後才順利懷孕,小S說這比自己懷孕還高興,更鼓勵她想吃什麼就吃,卻被大S罵說是「惡魔」。雖然大小S喜歡逗嘴互罵,卻也看得出來兩人姊妹情深。

小S為姊姊大S的新書寫序,爆料大S有戀嬰癖。(大象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