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偶像雪琳伍德莉 《暴風雪中的白鳥》探索情慾

《暴風雪中的白鳥》中,雪琳伍德莉飾演從沒有性經驗的少女,變成大膽迷誘熟男的慾女。(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葛瑞格荒木新作《暴風雪中的白鳥》,找來有「珍妮佛勞倫斯接班人」之稱的雪琳伍德莉,詮釋性慾萌芽的青少女。從青少年懵懂生澀的床事初探,到後來迷誘壯碩熟男的純粹肉體歡愉。除了大膽尺度演出外,更有雪琳伍德莉詮釋少女騷動情懷及女人成熟慾望間的內心轉折。

導演葛瑞格荒木是日裔美國人,曾獲得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大獎,《神秘肌膚》更橫掃國際影展重要獎項,捧紅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讓他一躍成為好萊塢當紅小生。喬瑟夫也來參加《暴風雪中的白鳥》首映,力挺導演。

《暴風雪中的白鳥》是接續《神秘肌膚》之後的「成年禮電影」二部曲,改編自作家蘿拉卡西斯契科(Laura Kasischke)同名小說。葛瑞格讀完原著後,立刻決定要改編成電影,「書中詩意的文字讓我沉醉,讓我想起當年愛上Scott Heim《神秘肌膚》原著的心情,這兩個故事都在暴力中潛藏殘酷的溫柔和美感」。

《暴風雪中的白鳥》中,雪琳伍德莉有許多內心衝突與轉折。(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