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5》藏彩蛋 卡麥隆也說讚

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再扮打不死的機器人。(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將於7月2日在台上映,由《雷神索爾2》導演艾倫泰勒執導,敘述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為了保護母親莎拉康納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送回1984年。但在凱爾出發的當下,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造成時間軸破碎,他回到一個未知的新過去,遇上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守護者T800終結者,兩人還結為盟友,遭危險敵人緊追,全新任務就是「重啟未來」。

1984年的《魔鬼終結者》吸引無數觀眾,始祖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表示,他沒有參與製作《創世契機》,所以當他受邀看電影時,他把自己當成是一個魔鬼終結者的忠實粉絲,純粹欣賞一部電影,當電影開演,熟悉場景一一出現,有許多跟《魔鬼終結者》第一、二集致敬的地方,漸漸吸引他的注意。

詹姆斯卡麥隆也解說,這一集阿諾從一個T-800 MODEL101的終結者,換成負責保護莎拉康納的父親角色,這就和第二集很像;還有,莎拉康納的角色很容易受到女性觀眾的認同,因為她展現出女性堅韌的力量。

全新一集的製片大衛艾利森還說到,《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不是重拍、重開機也不是續集電影,而是對卡麥隆原版作品的重新想像。觀眾就算沒看前幾集也不會看不懂,因為它是一部獨立的完整電影。他更透露,對看過前幾集的粉絲而言,會發現裡面有一些讓人驚豔的彩蛋。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展開全新故事軸線。(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