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高血壓辭主持 小馬轟亂報

小馬在臉書轟不實報導,澄清自己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馬」倪子鈞去年出書自曝,16歲時曾染毒被判4年緩刑,近期他演出電影《角頭》,盼望能以自身經驗警惕大眾。今日他在臉書轉發一則新聞,內文稱他突然從節目主持中消失,是因為身體狀況出問題,小馬反駁並稱該報導記者「離譜」,表示自己現在身體狀況完全沒問題,「要量我血壓也行,順便健檢也好」。

小馬在臉書表示「我離開世界第一等是想回台灣做台灣第一等,主持台灣第一等到現在也三年多了」,但卻被指說是「消失」,他表示只是自己不常上通告而已。他解釋內文中說他身體出狀況「是N年前的新聞」,卻被配上最近的照片,質疑「我不知道他想幹嘛」。文末也搞笑表示「小弟心臟沒問題,血壓很正常」、「節目收視很好,也剛剛加薪,哈!」,並要記者到電影《角頭》首映會,「首映我會在,給您拍拍最新照片」。

小馬在臉書表示該報導是N年前的,卻配上最新照片,質疑報導「想幹嘛」。(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