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房被控惡意倒閉,林嘉綺老公發聲明赴美善後

林嘉綺老公黃麟書在美國經營健身房。(取自健身房官網)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名模林嘉綺老公「Michael」黃麟書在美國加州開設的健身房,日前無預警倒閉,會員爆料Michael置之不理,剛剛Michael發出聲明,表示托付的員工經營不善導致關門,現已在美國處理相關事宜。

Michael表示由他經營的健身房Perfect Balance在當地開設多年,最近1年他將事業重心移轉到亞洲,於事將美國的公司交由2名資深員工管理,近來發現公司帳目出現問題,負責管理的員工也失聯,於是緊急關閉健身房,立刻飛往美國處理,強調會確保會員權益。

林嘉綺老公黃麟書在美國經營健身房,他在官網上PO自己瘦身成效,當最佳代言人。(取自健身房官網)

「Michael」黃麟書聲明全文:

針對本期《壹週刊》所提出有關Perfect Balance事宜,我本人Michael Huang在此説明:Perfect Balance由我在美國灣區經營多年,一直秉持著用心做到最好的態度為會員們服務,也感謝會員們長期給予的信任與支持。由於我近一年多來將工作重心移至亞洲,為了持續服務Perfect Balance的會員們,幾經考慮及溝通,決定將美國公司托付給合作多年認為可以信任的二名資深員工來經營管理, 直至近期發現帳目有問題並且無法與二人取得聯繫,才緊急關閉公司並立即前往美國查明處理。

雖然Perfect Balance後期並非由我本人經營,但對於信任Perfect Balance會員所遭受的損失我深感抱歉、責無旁貸,絕對會承擔相關責任,我目前人已經在美國處理相關事宜,肯定會確保會員之權益。

特此説明,再次謝謝各位的信任。

Michael Huang

林嘉綺與黃麟書於2011年結婚。(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