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房收攤 林嘉綺老公被控擺爛

林嘉綺(左)和老公黃麟書(右)結婚3年多感情甜蜜。(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嘉綺老公黃麟書在美國加州費利蒙市經營健身中心,卻遭爆無預警收攤,他也被控刻意擺爛,逃回台灣。

根據「壹週刊」報導,黃麟書經營健身「Perfect balance」日前忽然關門大吉,會員爆料工作人員早已人去樓空,買套票和一個月付清無限使用的會員,完全無法消費。對於無預警關門,健身房卻沒提早告知,也沒公布後續賠償事宜,會員痛罵老闆黃麟書避而不見,還刻意擺爛。

對於被指「擺爛」,黃麟書透過老婆林嘉綺經紀公司伊林回應,健身房確實結束營業,但因他大部分時間都在亞洲,才把店交給其他經理管理,後因發現帳目不清才決定結束營業,「我沒有要逃避責任,接下來一定會負起全責,也會趕緊回到美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