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嘎嘎女友不滿安心亞成受害者 「那我算什麼?」

根據《壹週刊》報導,嘎嘎女友投書表達不滿,指素人才是真正受害者。(取自嘎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與藝人安心亞近日爆出去年親密影片,引發網路熱議。而根據《壹週刊》報導,嘎嘎的女友突然投書給媒體表達不滿,甚至自爆經歷過男方劈腿,最後甚至提到「那我算什麼?」、「真正的受害人完全不是他們,是個素人,是個爛命一條死了也不會有人在乎的人」。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與安心亞去年自拍的影片遭不明人士流出,畫面中男方自稱兩人交往,卻被一旁的安心亞否認,最後甚至出現嘎嘎掀起安心亞裙子的片段,讓兩人形象受到打擊。而嘎嘎最後已經在臉書發言道歉,安心亞的經紀公司也做出一番說明。

不過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嘎嘎女友突然向該媒體投書,內容言詞辛辣,不但指安心亞是第三者,還說「潘俊佳(嘎嘎)和廖婧伶(安心亞)確實在一起過,OO都不曉得做了幾次了」,甚至還爆料自己曾經經歷過男方劈腿。

最後,這名投書的女子表示,這件事情真正的受害者並不是兩位藝人,「我真的很想讓喪命這件事作為呼籲大眾,你們只看報導的片面之詞,根本不了解實情是什麼」、「真正的受害人完全不是他們,是個素人,是個爛命一條死了也不會有人在乎的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