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鬼鬼素顏撞臉小豬

鬼鬼放上素顏照,竟被網友誤認為羅志祥。(取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因之前在《我愛黑澀會》中表現亮眼,逐漸開起演藝生涯,不過最近工作重心移往大陸,親切的她仍會上網與粉絲互動,昨她在網上PO出一張素顏收工照,更貼心問粉絲保養好了沒?不過照片一放上網,不少網友驚見:「我剛剛還以為是羅志祥」。

鬼鬼一張在微博PO出的素顏自拍照,意外引來粉絲討論,照片中鬼鬼五官立體,濃眉大眼,好像真的跟小豬羅志祥有一點相像,也有人回應覺得像李敏鎬、炎亞綸。不過大部分粉絲依舊認為鬼鬼連素顏皮膚都這麼好,撞臉男星也不值得難過,都是一些俊美的男星呢!

鬼鬼與羅志祥都有精緻立體的五官,深邃濃眉大眼。(取自鬼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