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難為 影帝次子大鬧飯店索毒品

湯姆漢克「父親難為」,2子陸續染上惡習。(取自湯姆漢克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Tom Hanks)的兩個兒子相繼出包,蠟燭兩頭燒,讓他大嘆「父親難為」。

據美國媒體報導,湯姆漢克先是經歷大兒子柯林漢克(Colin Hanks)吸毒進了勒戒所,一度在美國影壇鬧得風風雨雨,現在又是次子查特漢克(Chet Hanks)也傳出吸毒,他同時也有酗酒問題,情況嚴重。

湯姆漢克次子查特漢克染上吸毒酗酒惡習,丟盡老爸的臉。(取自查特漢克推特)

英國《鏡報》爆料,最近查特漢克前往倫敦夜店狂歡,因喝太多酒而發酒瘋,不斷在現場大聲咆哮「你知道我是誰嗎?」回酒店後,他又藉機大吼「有沒有人要跟我上床」,但沒人理他,他又詢問有沒有古柯鹼,最後因為房間堆滿垃圾和玻璃碎片,被罰台幣5萬7千多元,形象大壞,也丟盡老爸湯姆漢克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