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愛女撞臉林依晨

王中平與余皓然(右圖左)的女兒被發現長相神似藝人林依晨(左圖)。(取自臉書、記者王文麟攝,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1996年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兩人常在節目上分享持家之道,也會在臉書與粉絲互動交換心得,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家庭。近日,余皓然帶正在發育的12歲女兒挑內衣,並PO上合照,沒想到愛女露出燦爛笑容的甜美模樣,竟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看到林依晨。

余皓然的女兒正值發育期,身材姣好遺傳媽媽。(取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前日突然對家中有女初長成頗有感觸,表示:「當朋友問我幫女兒選購內衣了嗎?我才驚覺女兒長大了,小女孩也準備要迎接自己的第一件內衣,身為媽媽的我和女兒一樣緊張又期待。」不過,她將照片PO網後,更讓眾人驚豔的是依偎在她身邊的愛女,竟和娛樂圈甜姐兒林依晨極為神似,令人嘖嘖稱奇。網友紛紛回覆表示「有像林依晨」,余皓然則回應:「很多人說過,希望她長大能像林依晨一樣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