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強制調停失敗 SM和鹿晗KRIS將繼續纏鬥

鹿晗、KRIS和前東家SM娛樂之間的訴訟,因SM娛樂對法院的強制調停提出異議,雙方將繼續走法庭訴訟程序。(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鹿晗、KRIS(本名:吳亦凡)因退團後違約在中國進行個人演藝活動,與所屬前經紀公司「SM娛樂」撕破臉打官司,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先前也對雙方的糾紛下達了強制調停決定,不過因SM娛樂在4日向法院提出異議,因此在強制調停下,雙方依然未能達成和解,代表著這場法庭訴訟還會繼續纏鬥下去。

SM娛樂對法院提出的強制調停表示無法接受,但也並未公開其原因。(取自STARNEWS)

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5日南韓司法界有消息稱,SM娛樂對法院向其和旗下前藝人鹿晗、KRIS的專屬合約糾紛下達的強制調停表示無法接受,因此已在4日由法務代理人向法院提出異議申請,而SM娛樂方面則並未表明提出異議的理由。

鹿晗和KRIS方面則沒有對強制調停提出異議,在法律上被視為接受調停協議。(取自mydaily)

當雙方意見無法取得共識時,法院就會介入該糾紛並進行「強制調停」,並幫雙方規定和解條件及強制要求對方和解的制度,若雙方當事者在強制調停後的2周內沒有提出異議時,此強制調停就將正式成立,其法律效力也等同於正式判決。而現在因鹿晗和KRIS方面並沒有提出異議,將被視為同意此調停條件,但SM娛樂方面則提出了異議,所以就代表這次強制調停失敗,不但無法達成和解,更代表著雙方將繼續法庭訴訟。

SM娛樂先前才發表聲明,將對鹿晗及其2家廣告主提出侵權訴訟。(取自新浪娛樂)

鹿晗和KRIS都已在去年向法院提出,要求與SM娛樂解約的訴訟,也一直在中國進行個人活動當中,SM娛樂日前也才透過北京海淀法院對擅自在中國進行活動的2人提出侵權訴訟,更表示將堅決追究2人及其廣告商的相關法律責任。雖然鹿晗方面在月初的活動上曾自信表示:「這場訴訟,我們一定會贏。」,但照目前情況看來,這場官司短時間內還無法看到結果,雙方也將繼續在法庭上纏鬥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