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EXO有事嗎?穿美式橄欖球裝上班

EXO成員KAI、CHEN、伯賢、燦烈4人今天一早就化身美式橄欖球隊員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讓粉絲驚喜不已。(取自TVDaily)
EXO搭乘印有成員們肖像的大型保母車上班。(取自Newse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天正式帶著後續曲《LOVE ME RIGHT》回歸,而今天他們在出席KBS《音樂銀行》的上班路上,4名成員竟變身MV中走出來的美式橄欖球隊員,讓粉絲驚喜不已!

KAI、CHEN、伯賢、燦烈穿著美式橄欖球員服裝,成為其他EXO團員的「先遣部隊」。(取自News1)4人認真的邊跑邊傳球,像是真的在比賽一樣。(取自Dispatch)4人奮力突破粉絲人牆。(取自TVDaily)

今天早上EXO全員為了《音樂銀行》的錄製抵達位於汝夷島的KBS電視台,並搭著印有成員們肖像的大型保母車出現,不過令人驚訝的是,KAI、CHEN、伯賢、燦烈4人竟穿著MV中的美式橄欖球隊員服裝、戴上頭盔,以選手之姿抱著橄欖球登場,成為全隊的「先遣部隊」,4人搞笑登場後,其他成員才緩緩從後面登場。

燦烈穿著美式橄欖球員服裝現身。(取自Dispatch)KAI穿著美式橄欖球員服裝現身。(取自Dispatch)CHEN穿著美式橄欖球員服裝現身。(取自Dispatch)伯賢穿著美式橄欖球員服裝現身。(取自Dispatch)

對照大家都戴著口罩防範最近盛行的「MERS」,穿著美式橄欖球服裝的4名成員除了頭盔之外就沒有其他防範措施,KBS電視台還位於災情略為嚴重的汝夷島地區,不免讓粉絲有些擔心,有人開玩笑地說:「所以你們4人是猜拳猜輸了才要這樣賣命嗎?」今晚EXO也會在《音樂銀行》舞台上帶來精采演出。

SUHO戴著口罩現身KBS上班路。(取自Stardailynews)XIUMIN戴著口罩現身KBS上班路。(取自Newsen)世勳戴著口罩現身KBS上班路。(取自Dispatch)LAY戴著口罩現身KBS上班路。(取自Stardailynews)D.O戴著口罩現身KBS上班路。(取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