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糾察隊」哈林 守護海洋當公益大使

「哈林」庾澄慶出席海洋拉娜2015世界海洋日記者會,擺出泳姿,呼籲海洋保育的重要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今天為La Mer海洋拉娜擔任海洋公益大使,推廣海洋資源保育,他表示淨灘不是什麼偉大的舉動,但是很重要的行為,每個人到海邊都能帶走自己的垃圾就是跨出海洋保育的一步。

海洋對哈林來說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小時候某次全家環島旅行,就去美麗的海邊,海天一色的景象至今仍深印在腦中,海洋就代表著美好的童年。

身為海洋日公益大使,哈林當然也將保育的觀念教導給兒子小哈利,傳承永續海洋的觀念,也告訴他學習如何跟大自然和平相處,要避免過度使用,「要吃就吃完,點一大堆吃不完是浪費。」。

事實上,哈林平時就是環保糾察隊,演出時在後台看到工作人員喝瓶裝水,就希望他們能在瓶身寫上名字,免得喝了幾口又開其他瓶,造成浪費。平常也會以水瓶或水桶儲水沖馬桶。

記者會也展出姚元浩、黃子佼和王麗雅等人以海洋為主題的攝影作品,當中也包括哈林的照片,他光著腳與友人坐在東海岸沙灘上。哈林說過去喜歡玩有器材的東西,現在很喜歡接觸大自然。

「哈林」庾澄慶與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蔡易伶(左)一同宣示,以感恩的心擁抱海洋、守護生命,永續關懷。(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