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離不棄! 「她」守著安鈞璨直到最後...

醫護透露,有個女孩一直守護安鈞璨直到最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醫護透露,有個女孩一直守護安鈞璨直到最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消息傳出後,演藝圈眾多好友紛紛表達哀痛和不捨。據傳,一名醫護人員在安鈞璨過世後,在臉書寫出安鈞璨在醫院度過的人生最後時光,除了與醫護相處的過程、心情,也透露安鈞璨身邊一直有個「她」默默守護,不離不棄。

該名醫護人員PO文透露,黃益承(安鈞璨本名)從VlP病房轉進來加護病房,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他從一開始害怕到和大家聊天,平易近人,是一個充滿笑容的年輕人,旁邊從進來到離開都有一個胖胖可愛的女生貼心照顧,原來是他香港助理。益承進來這幾天一直請助理買甜點甜心慰勞醫護人員,説她們一天一餐很辛苦。「這孩子很體貼,深得我們歡心...」。

該名醫護說,助理Queenie把安鈞璨照顧得很好,拍背按摩,哄吃藥,連大小便都處理,病房的清潔,她都不介意。安鈞璨也向醫護說,Queenie照顧自己6年多,生活在一起,已經不是助理,是很重要的家人。「聽到這裡覺得益承是個善良的孩子。我們很想你,走的時候幫你洗乾淨,去做快樂天使。...我們有和助理妹妹説拜拜,她和我們握手真誠的道謝,益承你好幸福...」

醫護人員說,安鈞璨走的那天晚上,有大小S陪伴,喬喬白白、安以軒也前來,但護士小姐仍要和安鈞璨説對不起,因為當天安鈞璨請求讓Queenie陪他睡,如果留下Queenie,結局可能不會這樣。最後不捨地表示「6/8見。謝謝你31歲帥哥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