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咬又舔 表情會不會太A惹

小茉莉示範性感吃法,清純中帶點A味。(八大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茉莉日前在節目上示範如何以性感表情吃東西,只見她坐在貴妃椅上,長腿還很剛好的被看光,邊咬邊舔唇,清純中還帶有一點A感,難怪全場男性全都亢奮不已,只差沒當場暴動。

八大《美味搜查線》來賓集結一掛「宅男女神」,包括辜莞允、林采緹、小茉莉及陳艾琳,個個有奶有腿,加上這些人難得同台,堪稱是夢幻組合,結果製作單位很懂事,知道觀眾比起食物,更關心宅男女神們如何尬騷功,立馬拋出「自己的食物自己吃」梗,請她們示範「性感吃法」,對著鏡頭展現演技,一個比一個還會演。

辜莞允邊吃邊舔筷,猛一看也頗色。(八大提供)

在小茉莉以彷若慢鏡頭的速度咬下甜點,成功展現她拿捏性感但不淫蕩的功力後,辜莞允則是吃完後伸出舌頭舔塊,猛一看以為是棒狀物,A感完勝,林采緹則是精心準備服裝,在節目上大爆乳,奶比臉吸睛。

林采緹爆乳比吃東西的表情夠看。(八大提供)

此外,她們在節目中大聊特聊,意外因同樣的困擾產生共鳴,原來粉絲團人數眾多的女神們,最常遇到瘋狂粉絲騷擾攻勢,而且梗全是同一招,就是私訊下體照給她們,讓她們產生陰影,對於夾圖的私訊只好不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