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金曲慘槓龜 老婆肚皮有喜啦

邵大倫與老婆拍攝孕婦寫真。(Amasing Group 攝影工作室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邵大倫連2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今年卻不幸「槓龜」,公布入圍名單時,邵大倫正在陪老婆產檢,雖然心情不免失落,仍表示:「路還很長,我會繼續打拚力求進步。」

邵大倫(右)去年9月與老婆完成終身大事。(華特提供)

邵大倫去年9月與老婆完婚,婚禮由台灣民謠大師陳明章擔任證婚人,台語歌后黃乙玲、秀蘭瑪雅、曾心梅都到場祝賀。如今再傳喜訊,邵大倫一舉得子,老婆目前懷孕滿5個月,夫妻倆拍了寫真留念,貼心的邵大倫心疼老婆孕吐嚴重,每天早起準備早餐、晚上陪老婆散步運動,最大興趣就是唱歌給兒子「邵小倫」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