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前女友孕事羅生門

金賢重就算入伍,和前女友一事仍沒完。(資料照)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已經入伍的南韓明星金賢重,日前才被拍到他像吹氣球一樣發福,可見在軍中過得不錯,但他跟前女友崔女的事件卻沒因此落幕。日前金賢重的律師表示,崔女所說的「被毆打導致流產」根本就是一場謊言。

金賢重律師表示崔女根本就沒懷孕。(資料照)

金賢重的律師說:「如果你看崔女所提交的醫療文件就可以知道,根本沒有確切的懷孕事實。」一口咬定既然沒有懷孕,哪來的被打到流產,直呼崔女滿口謊言。對此崔女的律師也出面反擊,他說:「為了證明懷孕一事,在文件上有附上超音波圖,而且我們也有證人可以證明此事。」另外,女方律師也痛批:「你們別想將事實掩蓋下去的。」

此事一出,金賢重的粉絲們紛紛嗆說:「超音波照片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崔女就是為了錢,故意要把金賢重說得很惡劣。」但也有網友表示,事實真相還沒明朗,不用急著護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