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小王非宥勝 秘戀失婚老闆受捧

簡嫚書日前被拍與「華文創」董事長黃心懋約會。(取自簡嫚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版宮崎葵」簡嫚書與前男友高英軒分手後,高英軒曾意有所指2人間有「小王」,嫌疑犯一度被懷疑是宥勝,今真相大白!原來去年初簡嫚書是跟「華文創」的董事長黃心懋好上。

根據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黃心懋上月29日中午,被拍到開著休旅車前往簡嫚書位於永康街的租屋,2人採一前一後的老梗策略出門約會,晚上2人與黃心懋同事一起到楊祐寧家的餐廳聚餐,餐後簡嫚書先行回家,不到1個小時黃心懋又開著休旅車現身,2人直奔簡嫚書在淡水買的小屋,直到隔天中午才又出門。據悉黃心懋已離婚4年,且育有2個兒子,他擁有建中、台大及賓大MBA學歷,曾以高學歷歌手之姿在「滾石」發過3張片,後來曾任多家美國及中國知名企業之總經理及財務長,他2010年回台灣,擔任製片操盤2011年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及2012年《BBS鄉民的正義》,目前是「華文創」董事長,學歷高又有錢,且曾出資讓簡嫚書當了4部戲的女主角。

黃心懋曾以高學歷歌手之姿在「滾石」發過3張片。(取自網路)

黃心懋曾任製片操盤《殺手歐陽盆栽》及《BBS鄉民的正義》,目前是「華文創」董事長。(取自網路)

據報導,「華文創」其實大有來頭!公司最大資金來源依序是文化部及工業局,分別透過文化部及國發會基金來投資,黃心懋股權不多,也就是說「華文創」根本就是人民納稅養出來的公司,黃心懋則拿這些錢力挺簡嫚書當女主角,還讓她執導電影《OPEN! OPEN!》。簡嫚書透過經紀人麻生汶回應:「目前我是單身,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也希望大家祝福我,給我一點空間。」至於2人在淡水一起過了一夜,她則說是討論工作,另外黃心懋回應:「我很欣賞嫚書,她是一個很有才華的演員跟導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