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女神卡卡刺激 空姐變明星

林予晞因受到Lady Gaga的啟發,而決定放手一搏,進入演藝圈。(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清新外型的新人林予晞,目前在台視八點檔《春梅》擔任女主角,不論外型或演技都備受肯定的她表示,第一次看自己演的戲播出時,還激動得「連哭3次」,直說這一路走來的辛苦受到大家的肯定,覺得很幸運也很感謝,認為自己的努力沒白費。

林予晞目前在台視《春梅》中飾演女主角。(台視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現年30歲的林予晞,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曾在國泰航空當空服員,直到有天坐巴士時聽到女神卡卡的「Just Dance」、「Poker Face」,她說「我就想我年紀跟她只差1歲,但她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我卻什麼都不是,才思考人生應該要放手一搏。」受到「百變天后」女神卡卡的啟發而翻轉人生,從空姐變成明星,林予晞除了幸運之外,也要努力才能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