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消費安鈞璨賣靈芝 陳沂爆是歌手!

陳沂爆料消費安鈞璨的人是「唱祈禱的歌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於昨夜因肝癌引發併發症驟逝,卻有不肖人事消費安鈞燦死訊,今天主持人陳沂在臉書揭發此惡行,更爆料,利用安鈞璨做直銷賣靈芝的人「是歌手李崗霖」!

不肖人士消費安鈞璨死訊賣靈芝。(取自臉書)

今早陳沂表示:「用這樣的方式消費別人的死亡,我覺得是非常殘忍的行為。」也引發網友一片撻閥,揚言要找出是哪個人這麼過分,陳沂卻驚人表示,「我真的很想公布,因為他也是藝人…」更說那個人就是「唱祈禱的歌手」直指歌手李崗霖!

網友也抓出該直銷,在鬧出風波後還改了內文,讓網友直呼太可惡!也難以置信居然是歌手李崗霖?

李崗霖2006年以《祈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2013年9月也參與台視《我要當歌手》節目,獲得再發片機會。而李崗霖歌紅人不紅,受金曲魔咒所困,去年就有報導,他轉換跑道,經營直銷當副業,甚至不到2年晉升綠寶石主任,年收入破百萬,今被陳沂公開,直指他消費安鈞璨賣靈芝,震驚眾人!

但《蘋果日報》卻報導,李崗霖直銷只做了一年,經紀人表示:「只有聽他說過Summer(蕭敬騰經紀人)有使用產品,但是他沒有說過,也沒有打著安鈞璨和舒淇的名號做直銷」

維基百科中李崗霖的資料,也被更改,加上一行「2015/6/1,利用演藝圈好友安鈞燦肝癌過世的新聞,於臉書推銷其使用直銷產品。」

李崗霖被疑是消費安鈞璨,經紀人否認。(取自臉書)

陳沂之後再度PO文:「文中的李姓歌手,就是唱祈禱的李崗霖。然後就在剛剛,我被他unfriend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消費悲傷的事情來成就他的「事業」,這種冷血的行徑跟邱毅一樣可惡。也請Nu skin直銷商停止寫私訊要求我撤掉po文,我針對的是李崗霖先生的個人行為,不是整個Nu skin,ok?」

再度砲轟李崗霖,更指出該直銷商私訊她要求撤除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