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號稱像始源 胯下「幸運餅乾」對尬

諧星李尚勛在《搞笑演唱會》中模仿始源在電影《破風》宣傳照中穿戴護具激凸的樣子。(取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是公認的貴公子,不僅長相帥氣,更有良好家世,總是風度翩翩的樣子曾被隊友形容「一舉一動都像在拍畫報」。不過近來始源對搞笑越來越有野心,先前就曾上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想成為節目新成員,拋開偶像包袱大扮醜,近日他更驚喜出演喜劇節目《搞笑演唱會》,與號稱「梧柳洞崔始源」的諧星李尚勛(音譯)來個超級比一比。

諧星李尚勛表示,自己常被周邊的人說長得像始源,因此始源本尊便決定來見識一下到底有多像。(取自搞笑演唱會官方臉書)

在昨晚播出的《搞笑演唱會》中,諧星李尚勛表示自己常聽到周邊的人說自己長得像始源,更以「梧柳洞崔始源」自稱,還高傲批評:「崔始源算什麼啊!我年紀比他大,應該是他像我才對吧!」結果這時候始源竟突然從幕後現身,讓現場所有觀眾驚訝不已。始源表示自己有聽說李尚勛和自己相像一事,於是就想親自來鑑定看看,2人到底長得有多像。

李尚勛為證明自己的地位,搞笑脫掉褲子,露出胯下的「幸運餅乾」,引發爆笑。(取自KBS)

李尚勛和始源便在台上擠眉弄眼了一番,乍看之下2人神韻真的非常相似,觀眾不禁嘖嘖稱奇,讓李尚勛自豪表示:「我就是《搞笑演唱會》的崔始源!」不過卻引發本尊不滿,直呼荒唐,因此李尚勛便想讓崔始源見識一下自己的地位,使出大絕招,脫掉褲子、露出胯下的「幸運餅乾」,還從褲檔中掏出幸運籤,讓崔始源本人羞窘到不敢看,也引發台下大爆笑。

始源在電影《破風》宣傳照中因穿護具下體激凸,被粉絲笑稱很像「幸運餅乾」。(取自微博)始源的「幸運餅乾」造型,甚至被韓綜《無限挑戰》拿來開玩笑。(取自網路)

始源先前在拍攝電影《破風》時,因為身穿緊身橘色運動裝,又穿戴胯下護具,導致下半身「激凸」,形狀看起來超像「幸運餅乾」,被粉絲瘋狂轉載討論,甚至被韓綜《無限挑戰》拿來開玩笑。如今崔始源的「幸運餅乾」梗又在《搞笑演唱會》中重現,讓粉絲直呼始源雖然出場時間超短,但是份量滿滿,還順便為電影宣傳了一番,希望潛力滿滿的他,未來能繼續拋開偶像包袱,朝搞笑之路發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