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y扮女裝 露「溝」勾老男人

Key在昨晚播出的《SNL Korea》「恩圭」環節中,男扮女裝勾引只收女弟子的大師。(取自tv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HINee」最近參與了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的演出,古靈精怪的Key在其中一個短篇中不只扮女裝,還「露溝」勾引老男人,讓人看了害羞不已,而Key扮起女裝俏麗模樣也吸引觀眾眼球。

Key扮女裝的樣子相當撩人。(取自tvN)Key跪下來擦地時,不經意讓人看到衣服內的「溝」。(取自tvN)

在昨晚播出的《SNL Korea》「恩圭」環節中,Key飾演為了想讓只收女弟子的大師(申東燁 飾)願意納自己為徒,特別扮女裝想討大師歡心,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Key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而Key被吩咐去打掃時,不經意露出修長美腿和T-Shirt內的「溝」,讓大師看得心花怒放,甚至還忍住揍人的衝動,貼身幫色瞇瞇的大師擦汗。

Key為討大師歡心,貼身幫大師擦汗。(取自tvN)

雖然最後Key因為被要求背後抱而讓大師識破是男扮女裝,但是Key勾人的性感模樣,已深深烙印在粉絲腦海,直呼:「Key扮女裝比我還美怎麼辦!」而Key不只在這個短篇中扮女裝,在另一個短篇《危險的經紀人》中,也和泰民一起扮女裝,和穿上西裝的珉豪一起拍攝惡搞廣告,SHINee成員們的美貌透過節目播出,又再次得到認證。

Key(右)和泰民(左)在另一個短篇中,也以女裝造型出演。(取自SNL Korea)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