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愛太濃 要同居DJ男友

泰勒絲(左)與男友凱文(右)總是牽著手。(取自ETon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與DJ男友凱文哈里斯戀情十分公開,日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以《1989》專輯贏得最佳女歌手等8項大獎,愛情事業兩得意,得獎時也開心的擁抱男友「放閃」。

本月28日,有多家美國媒體直擊到,泰勒絲與男友凱文手牽手大方出門享用午餐約會。而昨日美國《OK!》雜誌也報導,泰勒絲已提出要與凱文同居的要求,凱文將搬進泰勒絲位於洛杉磯的住家,而凱文也逐步將行李搬入。但也有人拍到凱文隻身進出泰勒絲在紐約的住家,不知道消息是否屬實。

國外媒體都認為泰勒絲(右)與凱文十分登對。(取自ETonline)

而泰勒絲午餐約會當天,身穿白色短上衣,搭配吊帶黑色長褲,露出纖細小蠻腰,兩人面對媒體等候也表現大方,更讓國外媒體直言,這對情侶實在太「辣」了,不只戀情公開、高調,男的帥女的美的組合也太讓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