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腫」麼了?金賢重入伍又變形

金賢重入伍2周多,外貌竟不斷變形。(合成圖,取自韓國日報、dongA)〔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之間的風波未息,便在本月12日低調入伍,上周金賢重所屬的30師團新兵教育隊公開了受訓新兵們的照片,他看起來不但變黑、變瘦,整個人更是憔悴不少,讓粉絲相當心疼。不過在昨天公布的最新照片中,金賢重看起來跟上周又有明顯差別,整個人看起來圓潤不少,讓人驚呼:「這是在吹氣球嗎?」

在這周公開的訓練照中,金賢重雖然臉蛋看起來比先前圓潤不少,但氣色也看起來好多了。(取自dongA)

金賢重在這張照片中雖然臉蛋看起來比先前圓潤多了,但氣色明顯好了不少,臉上甚至還有沒剃乾淨的鬍渣,看起來相當有男子氣概,而平頭造型也讓他的濃眉大眼更加突出,看到偶像在軍中適應良好的樣子,也讓粉絲安心不少。金賢重在接受完為期1個月的新兵訓練之後,會在下月中以正式軍人身份服役,預計將在2017年2月11日退伍

金賢重入伍後公開的第1周照片,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憔悴,令粉絲相當心疼。(取自30師團新兵教育隊官方CA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