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包藏男香 陳奕拗「勿忘我」

偶像劇《七個朋友》昨舉辦首映會,客串出演的何潤東、陳怡蓉、修杰楷情義相挺站台。(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任容萱、陳奕、沈建宏、唐振剛主演偶像劇《七個朋友》,昨天舉辦首映會,何潤東、陳怡蓉、修杰楷客串出演,也義氣前去站台。任容萱在劇中個性單純,吸引到陳奕、付辛博、沈建宏,日前與王傳一傳緋聞的她,稱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懂得主動追求,還在摸索喜歡的類型,更說未來的另一半希望以任爸為雛形,結合黃磊的個性。

根據《東網》報導,任容萱和陳奕在劇中對戲的機會最多,她爆料陳奕「香水味超重」,還透露有一次陳奕不小心打破香水,翻倒在任容萱的包包裡,讓她包包充滿濃厚的男性香水味,害她被任爸懷疑偷交男朋友,陳奕拗說:「這是香水記憶法,讓妳忘不了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