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指名嘴撞臉費玉清 網友神回

對比葉慶元與費玉清,還真的有些神似。(取自臉書、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憲哥)以風趣幽默的風格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僅管工作忙碌,吳宗憲仍喜歡用臉書與網友交流,這次他上傳一張翻拍電視政論節目的畫面照,並寫下「這個名嘴長得實在太像費玉清了!」馬上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名嘴正是前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卸職後仍關心時事,近日也為了時事頻上節目。然而,他在2009年就曾被媒體報導過神似歌手費玉清,經過這麼多年後,再度被天王點名,令不少網友想一探長相「是有沒有那麼像費玉清?」

但也有網友認為葉慶元比較像趙哥,在PO文下放上對比「趙」,引發網友按讚。

也有粉絲認為葉慶元和趙哥比較像,逗樂網友。(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