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入圍金曲女歌手 蔡依林有嚇到

蔡依林說入圍9項金曲獎已是大獲全勝,謝謝評審的青睞。(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結束一連4天的小巨蛋演唱會,精采表演令人讚嘆,昨慶功她表示現在最想好好休假,對於專輯《呸》入圍9項金曲獎,她很感謝評審青睞,對她來說已是「大獲全勝」,不過也說沒入圍女歌手獎項,起初真的有嚇到。

蔡依林坦言沒入圍女歌手一開始真的有嚇到。(記者趙世勳攝) 

據《中央社》報導,Jolin在新專輯造型、歌曲、概念等都令人刮目相看,金曲獎獨缺入圍最佳女歌手,她坦言:「一開始聽到有嚇到」,但她也認為很少有專輯這麼受評審青睞,已是大贏家,問到最想拿哪個獎?蔡依林自信說道「想全拿」,希望之後有更多人願意做舞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