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金陽做了什麼 瑤瑤笑15分鐘

金陽狂打嗝,讓瑤瑤大讚好可愛。(取自瑤瑤Instagram)〔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跟大學生男友金陽愛放閃,每每PO文都羨煞粉絲,她今在Instagram上放影片,笑說金陽狂打嗝,竟打了15分鐘,也讓她笑了15分鐘,笑問誰能來救救他。

瑤瑤金陽的最萌身高差讓粉絲超羨慕。(取自瑤瑤Instagram) 

影片中小倆口約會,金陽貌似又在認真看手機,一邊狂打嗝被瑤瑤錄下,奇怪的聲音讓粉絲都笑翻了,不過瑤瑤雖然笑男友,卻又心疼說:「怎麼連打嗝都那麼可愛~哈哈哈!!」分享生活情趣一邊「老王賣瓜」,閃瞎眾人不遺餘力。

相關影片:

郭書瑤(瑤瑤)(@yaokuo)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