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聲明 律師批破綻百出

范冰冰與王思聰在微博互槓。(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出席坎城影展走紅毯,被中國富少王思聰諷刺為「毯星」,直嗆「主要靠緋聞水軍話題炒作」范冰冰日前回嗆王思聰:「你找你的爸,我幹我的活,我們都算自強不息。」更是砲火全開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某些言論是他人捏造的虛假消息,嚴重侵犯范冰冰的名譽和涉及到無辜友人,委託律師後起動司法程序,追究法律責任。

范冰冰工作室日前發聲明起動司法程序。(取自微博)

不過這份聲明卻被中國一位律師劉敏稱「漏洞百出」,令人看笑話。點出了5大錯誤,分別是「標題錯誤」、「授權主體錯誤」、「主體表述錯誤」、「文法錯誤」、「粗心大意」,劉敏表示:「連最基本的授權主體都出了問題,在我看來這份聲名只能打35分」,這位律師也稱本不應該這樣評判同行的工作成果,但看到這麼一份「集中眾差錯於一身」的聲明,他直言「只好破戒一回」。

律師評論全文。(取自網路)

律師評論全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