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大肚婆殺蟲 阿沁陪逃難

阿沁(左)去年跟花花(右)登記結婚,現在即將迎接2人的寶寶。(取自阿沁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F.I.R.」的阿沁去年娶了嫩妻花花,現在花花懷有8個月身孕,即將「卸貨」,不過花花身為新手媽媽,自虧「懷孕真的會變笨」,昨在臉書自爆:「我剛剛大概做了我人生中最白癡的事…」。

花花在自家廚房放水煙,卻因沒關緊小窗戶讓自己咳到吐,自嘲「懷孕真的會變笨」。(取自花花臉書) 

花花說自己心血來潮,在剛完工的廚房裡放水煙殺蟲,也檢查門窗都關好了,但水煙竟飄進臥室,讓她「覺得喉嚨癢癢的咳了兩下就吐了!」後來連阿沁都覺得喉嚨癢,這才發現原來有個小窗戶沒關緊,2人趕緊「逃家」去旅館避難,當時她素顏沒洗臉,衣服也隨便抓前幾天穿過的,所幸寶寶沒事,真是有驚無險。不過她隨後也安慰自己,「賺到一天與老公的小約會」,真是樂天孕婦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